close
前天下雨,散步暫停一天~
晚上還跟老大那邊嘻鬧,結果洗完澡後,
老大突然跟我說「他的脖子不能動了」~

說擦完頭髮以後就覺得痛痛的不能動了...=.=
應該是他太粗魯去扭到脖子哩....
他堅持不肯去掛急診,說急診的醫生都是小咖,
明天再去看,叫我先睡。

隔天早上五點多我醒來,看見他已經醒了 = =
他痛的整晚都沒辦法好好睡~
我就起床幫他來回換熱敷的毛巾。

早上八點,馬上開車載他去醫院,
這傢伙脖子扭到不能開車,
我開車他又意見挺多的,連停車場停哪一格都有意見...\__/
也不想想他霸佔駕駛座多久了,我還記得怎麼開車應該萬幸了.....

過馬路時我牽著他,叫他小心,
他跟我說:「 我只是脖子不能動,眼珠還能動....」
啊~~~~超想扁他的啦!!!!

後來醫院給他打了一針肌肉鬆弛劑,開了一些藥,
叫他回家後改用冰敷....



晚上我回家,看見他把冰敷袋用毛巾包著綁在脖子上,
好像日本漫畫那種小偷,超好笑....

不過也因為他脖子扭到,所以散步又暫停一天~~~

昨天晚上脖子能動之後,老大超高興的....
這傢伙一向身體健健康康,所以一有小病痛他就受不了...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