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,老大要陪我去漢神巨蛋,
聽起來是很Happy的事情...
其實他是要陪我去面對我的錯誤...=.=

今天下班想說來去巨蛋的爭鮮幫老大買干貝井飯跟生魚片,
結果今天爭鮮沒有干貝井飯,只好作罷~

然後呢~我就順便晃到了四樓的Moss Club,
我不怎麼買專櫃品牌的衣服,
但我對Moss的衣服卻沒什麼抵抗力...~"~
一年會給他晃進去幾次,然後有時候會失控敗個洋裝....

今天,果不然就被我看中了一件長版上衣,
算了算折扣挺值得買的,
沒想到在結帳的時候,發現我看錯價錢...=.=
雖然是打了超低折扣,
可是1xxx跟2xxx還是差很多...這是鬼遮眼嗎....

因為衣服很漂亮,所以還是裝死繼續鬼遮眼,
回家後試穿,發現在可調式的腰帶下,
居然有隱藏的鬆緊帶...=.=
又恰好這樣的緊度對目前五個月大的肚子已經有點壓迫...
就...只能拿去退或換了....

本來老大是說「個人做業個人擔」,
但他還是盧不過我,答應要陪我去...
最愛我家老大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