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是我人生中最痛苦的一個晚上,
因為凌晨三點的空插座無故起火,燒掉了我跟菜包爸辛苦建立的小窩,
這場火,也帶走了我心愛的三隻貓咪,現在仍有一隻下落不明。

我跟小菜包、菜包爸都平安無事,
重要的證件、貴重物品也都無恙。

還好嚴重的只有起火點的那個房間,裡面的東西幾乎全毀了,
高溫跟煙燻的整間房子慘不忍睹,
唯一慶幸的是剩下兩間的用品除了充滿煙味之外都還能夠使用,
當然這房子也住不下去了。

我們現在在旅館休息,
等等天一亮要去跟婆婆報備,再來考慮後續的事情怎麼處理,
暫時,我們還不想接受任何的慰問與關心,
請給我跟菜包爸思考的空間,
因為後面的路要怎麼走,我們也不知道。

今天我第二次看到菜包爸的眼淚,
第一次是為我,第二次是為了我們心愛的貓,
我更深深確定,我要愛他一輩子。

發生至今三個多小時了,我哭不出來,
就像我17歲跟22歲時看著我的父親、母親病逝一樣,
我沒有淚,我總覺得我的責任、理性總是大過我的感性,
我其實很討厭這樣的自己....

總之,我們會堅強面對,
暫時也請各位除了留言、私訊、簡訊之外,
請不要用電話聯繫,
我們真的還沒有心情口頭述說太多,謝謝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鳥咪、阿酷、維尼發現是依舊維持在床上、地上睡覺的姿勢,
死因是被濃煙嗆死,我唯一感到安慰的是他們感覺沒有受到太大的痛苦。
消防隊員說有看到兩隻活貓,但我們只有找到小舞,
阿排依舊下落不明,明天要回去找。
也許明天報紙上會看到我們吧,因為菜包爸一直想上去救貓...

當火撲滅時他進去抓了這三隻出來,我看眼睛跟身體狀況都斷氣了,
但菜包爸不死心的一直按摩他們...
明天要先帶小舞去動物醫院住宿,鳥咪阿酷跟維尼也要送去火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