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事情發生第四天了,目前我們在婆婆家過的挺好的,

我本來以為我是個不習慣與別人同住的怪咖,

不過後來發現我還滿享受這樣的生活,

有家人講話、互動,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。

 

揮燒厝那邊因為整個斷電了,所以只能在白天去整理,

前天有菜包爸的表哥開貨車來幫忙,

所以已經把大型的物品跟一些家電、小菜包的玩具等...載走七成,

現在就是白天慢慢去搬一些書、用品、衣物。

 

最近新聞也有很多火災,很慶幸我們人都平安,

除了犧牲了貓咪之外,其實我跟菜包爸一直都還滿平靜的,

小菜包當時已經睡的很熟了,直接被我們抱上頂樓,

他完全沒有看到火災,也沒有被嚇到,

甚至我們在事發後2h前往旅館梳洗時,他還在浴缸裡玩的很開心。

 

貓咪的事情也處理ok了,

鳥咪、阿酷、維尼三隻寶貝火化在一起,

阿排跟小舞也已經先安置在朋友那邊,

雖然不知道能不能習慣,但暫時也只能這樣。

 

失去貓會是我跟菜包爸心中永遠的遺憾,

不過我們也不會避諱去談論,

因為在我們心中他們都是無可取代。

 

未來的路我跟菜包爸也大致有個規劃了,

我們很早就在想是要整修這邊的房子繼續長住,

還是存個十幾年的錢買透天,

看來現在上天替我們做了決定了(笑)~

 

加上我本來就屬於未雨綢繆型的人,

早早規劃好小菜包每個學習階段需要用的費用,

整修房子雖然是增加當前經濟的壓力,

不過也不至於到困頓的程度,

趁年輕承受點壓力、繼續為美好生活打拼也不是壞事。

 

總之,謝謝所有的親友們,

尤其是婆婆這邊的親友、以及在AT認識的好朋友們~

 

我相信上輩子菜包爸一定是做很多好事才能有這麼棒的家人,

然後我又剛好是菜包爸的恩人,所以現在才能跟著沾點福氣...

 

AT的朋友們給我的幫助跟溫暖,日後我一定會想辦法回報,

能認識你們真的很幸運。

 

其他朋友的部分也很謝謝大家的關心,

你們溫暖的安慰讓我更有勇氣去面對以後的壓力。

 

接著就要準備過年了,

我跟菜包爸會懷著平常心快樂過年,

我相信新的一年,我跟菜包爸一定會擺脫厄運,

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