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公司老闆的親戚要辦婚禮,買了一堆氣球...
之前就已經告訴他們我有親戚是在賣氣球,
可以幫他們拿便宜的價錢,
不聽就算了!

說要佈置會場,
好心提醒空飄氣球只能飄4-6小時,
最好接近婚禮再弄,
公司另外一個弟弟卻說~
沒有吧,他之前都是前一天就弄好,
我很篤定,空飄球絕對飄不了那麼久,
不聽就算了!

短短兩個月,累積了一堆「不聽就算了」
看著你們一直在重複錯誤,一直像個無頭蒼蠅打轉,
我認了,我離開是對的!

真是受夠了~

今天接到了另外一間廣告公司的面試通知,
原來我還是有人要的... 哈~
害我一直以為已婚之後人氣DOWN到底了呢........

^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