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烤肉好像就不像中秋喔~

但今年適逢身體不明的欠安,所以只選了一攤...
就連要出發前還攤在床上小歇...

我喜歡人很多的烤肉會,才有過節熱鬧的感受...
不過幾乎大家都知道我的名字,
但有幾個人我卻只記得稱謂,不記得名字,
真是該反省反省了....

我在認人的速度真的很慢,總是要看過很多次才記得住...
有沒有關於這方面加強的秘訣啊...^^||...

還記得前年中秋,
有兩個笨蛋在台南的房子陽台烤肉,
結果風向好像不太對,把煙吹近室內,
一直很怕煙會觸動廚房的火災感應器...
只好搬出電風扇狂往外吹...
而且還害鳥咪身上沾了濃濃的烤肉味,
隔天被抓去洗澡~
真是兩個笨蛋呢...呵~

中秋,月餅、柚子、烤肉、團圓...
一切都是如此完美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雖然還是會想起小時候一家團圓的中秋夜。

逝去的永遠不會再回來,
我很清楚這一點,也不得不認清這一點...

過去...我總是必須提醒自己,我是沒有依靠的,一個人的。

在北海道的最後一夜,你說~
   你會牽我的手牽的緊緊的,不會讓我有跌倒的機會。
我知道,你指的不只是在雪地上...
對你這個木頭來說,能夠說出這樣等級的話,算是破紀錄了吧~

現在...謝謝,你的愛情,你的保護,你的安全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