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請假,跟老大回台南處理房子的相關事情,
打開門看到我原本「可愛的家」整個變了樣...整個無言啊...

我住了一年多都維持的很乾淨整潔,
你們住半年居然可以毀了我一整套沙發,
客廳桌上居然還有小強....

電話中還跟我說:搬家難免地板弄得比較髒!
拜託,你們那個不是髒可以形容,是噁心!!

反正該賠償的你們都要給我負責就是了...
一個家庭弄成這樣,夫妻兩人也太沒責任感了吧?

講給今天見面的朋友聽,大家都覺得很不可思議.....
唉.....怎麼會有這麼離譜的人...

很無奈的要破費了,下個月還有表姊要結婚...
天阿!天阿!天阿!天阿!

我要去搶銀行了我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