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到台南的心情很複雜,看到髒兮兮的房子心情更複雜...= =

今天跟瑞盈還有小劉見面,
侯媽一樣超熱情,瑞盈看起來也過的滿好的...
我到門口下車時剛好看到侯爸出門,喜姆跟在後面,
我叫喜姆,他居然還懷疑的邊走邊想...後來才跑過來...
太久沒去居然把我給忘了...

小劉一家則是很和樂,八個月的小菲菲超喜歡笑,可愛極了!

看到朋友都過的好,心裡覺得很滿足,
這些年大家都各忙各的事情,有很多人也在一些事件中疏遠離開...
更是珍惜身邊的朋友...

因為房子的事情我恐怕還是得上去一兩趟,
找時間把大家約出來嚕...XD

事情處理完也都五六點了,還繞道去買了我要的料理秤....

我有電子秤了耶!雖然最小單位不是0.5g...
但已經很滿足了...^____________^
以後不用對著磅秤那個指標想老半天了.....XD

回家的路上突然想到今天有大東夜市,應該去買爆米花跟米香才對...
好久沒吃了...  下次如果回去還要去安平買我愛吃的怪怪零食...
以前從小吃到大、吃到很膩的東西~ 現在居然會想念他的味道....>"<

寵物店也應該走一趟,高雄的寵物用品店價格都偏高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