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公司接到一通「問團」的電話~

客人:小姐你好,我想問一下十月底有沒有北海道的團?

我:你是要高雄出發的嗎?

客人:對

我:不好意思喔,高雄出發的都滿了,我們這個月很多客人問,
        你有考慮台北出發嗎? 台北出發可以幫你問看看,也許還有位置。

客人:是喔,那麼滿喔~我想帶我老婆去說。

我:那你要不要考慮十一月呢?

客人:那只能說你沒那個福氣啦~

我:(當時以為客人是在跟旁邊的老婆講話)

客人:想帶你去也沒位置。

我:啊? (當時覺得這個客人是變態嗎...)

客人:豬頭,你還聽不出來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果是老大打來公司亂~ 氣死我啦!! 
我還很認真的回答「客人」的問題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