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實在是會被老大氣到吐血,
瞞著我跟朋友買了保險、還聽信通訊手機行辦了新門號跟手機。
怒啊!!

這幾年訓練的EQ都到哪去啦!!

反正自己的過錯就要自己承擔,這次我讓他自己去處理整個過程,
他才知道每次我幫他善後都是多麼的「麻煩」,
以後別再找這些無聊事回來欺負老婆了!!

一次麻煩的經驗應該就夠他難忘了!
我是希望可以門號手機都退(因為沒有簽合約)
老大態度較軟,店家是願意用送一支比較高階的手機給他,
雖然結果我不甚滿意,但可以接受~  (手機是還挺漂亮的啦)
但反正舊門號已經到期可以退掉,新門號的費率一樣,
換個門號也能杜絕一下其他推銷的電話。

只是簽約兩年就很麻煩,跟他說兩年內不准買新手機,
他還很得意的說:「我相信我的小橘可以撐兩年!」
遇到這種超樂天派的老公,
到頭來都是自己氣到內傷,
應該慶幸這幾年我也被他「潛移默化」,
在面對這些麻煩事時也能「臨危不亂」...
不愉快的心境很快就能轉化~

這幾年真的深深的體認到,人生的麻煩與考驗不少,
會感到難受不悅往往都是「心態」的問題,
跟老大交往後,心態樂觀了,麻煩事也都能笑笑面對。

今天調侃了他:
人家叫你買保險你就買,叫你買手機你就買,
那人家叫你換個老婆你是不是也會考慮?
他倒是很「肯定」的說:最好是啦!這麼好的老婆怎麼能換呢!
只有這時候嘴才會甜啦~ 

男人啊~每次犯了錯都會很狗腿,
這種情況看來我可以享受好幾天「女王」生活了。

也不想管他管的死死的,
男人嘛~總是要給他一些面子、自由跟自主權,
但過多的權力有時候又會讓他太過得意忘形...
婚姻真是深奧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