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剛拿到調理包,剛好婆婆沒煮晚餐,
調理包就派上用場啦!!

每一包大概會有5塊的肉,肉的品質還OK,
不會很硬、也不會爛爛的...

湯的味道很夠,有一點點辣,
是我這種不太敢吃辣的人能接受的範圍~

湯滿多的,我是為了可以拍到麵條跟肉所以先倒一些些。

牛肉麵調理包一包是31元,冷凍熟麵條一包是7元,
等於一碗是38元~
但在使用調理包的簡餐店內販售則是70-120不等...

高雄這邊微波爐是比較舊款,我覺得他微波的功率不夠強,
很容易弄出內熱外冷的東西...
所以在高雄我習慣的煮法是先微波解凍、再把湯倒進鍋子加熱,
等湯快滾了的時候再放入麵條。


他們的麵條是已經煮過的熟麵條,微波或隔水加熱就可,
有粗的烏龍麵跟細麵可選,麵條口感都挺Q的~

昨天在煮的時候老大在廚房亂,所以我就忘了放青菜...
有青菜會更好吃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