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眼睛一睜開想到的就是麵包機,
所以老大只好乖乖帶我去好市多了~
中午就在好市多抓了一隻烤雞回家慢慢嗑....

搬了麵包機回來,廚房找不到地方放,
所以又買了兩個三層櫃回來,把廚房整個大改造一下...

有了麵包機的加持,以後可以多做一些不同的麵包了~
冷冷的冬天,可以在家吃到剛出爐的熱呼呼麵包,好幸福....^^

週日更是感覺到寒意,
我家那個怕冷的老大,開始把冬天的衣服拿出來,夏天的衣服收一收,
最後空出了一個置物箱,就把我抓過去叫我也把衣服弄一弄...=.=
今年也清出了一些不要的衣服,不能穿的準備裁一裁當大掃除抹布,
還能穿的就等天氣晴朗一點再拿去慈濟回收站...

在整理衣服的時候,貓最高興了啦!
都在衣服堆中打滾,不然就是死佔著箱子不肯出來,
雖然很可愛,但礙事的成分大一點....!!

已經十一月了,明年的農曆年比較早,表示大掃除也會比較早...
在前兩年過年前 與 要搬下來前的大努力下,
高雄這邊的家終於「像個家」,
廚房也終於能用(原本是老鼠、小強跟蛆的樂園)...
不過還有一些細部 ex:客廳的櫃子、陽台....等等還沒清到,
這就是今年努力的目標了!!

客廳櫃子清空一些,就可以把客廳的一些雜物收起來,
希望能讓客廳看起來再清爽一點...

高雄這邊落塵量很大,家裡地板我是習慣天天掃地+拖地,
窗台雖然去年我徹底擦過,但依照我放在窗口的擺飾看來,
可能還是得花不少時間清理.....

越寫越覺得...我還是提早動工好了!!

一直覺得之前沒有把高雄這邊的「廢墟樣」拍起來,真的很可惜~
只要想到前後的改變,我就不得不佩服我自己...= =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