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全麥麵包捲~內餡為鮪魚與肉鬆....

鮪魚餡很簡單:
鮪魚罐頭+美奶滋+胡椒粉 (也可以加玉米)
罐頭鮪魚本來就有油,又加上美奶滋,結果一整個很難包進麵團裡~
我已經盡量不要沾到內餡了,但麵團開口就是合不起來....
最後只好用小的鋁箔盒裝,美觀又不露餡~



肉鬆捲的很醜~還抓不太到內餡捲的位置....
不過因為是兩口就可以解決的小麵包捲,
掛保證每口都能吃到肉鬆,就不用太在意了....XD

每次撥開麵包看到這樣的組織,都覺得好感動....
謝謝我家老大買麵包機給我  ~ 揪咪 ~


平常在公司吃早餐,我都是有一口沒一口的慢慢吃...
常常一個早餐吃一兩個小時....甚至放到變下午的點心~
所以我喜歡把麵包做的小小的,大概兩三口就可以解決,比較能避免麵包乾硬掉。



雖然說是全麥麵包,但其實並不算「全麥」~
因為德興賣的全麥麵粉有混50%的麵粉,加上配方中又有再加高筋麵粉,
所以麥子的比例大概只有30%吧...
之前有心動想去找純麥的麵粉,可是老大說他不喜歡全麥麵包,
現在做的這樣比例他能接受.... 所以就先暫時維持現況了...^___^

哪天失心瘋起來,我應該還是會買..... (完全可以預料的情況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