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老大組好模型後,照慣例又跑去逗貓+拉我去拍照~

每次都欺負阿酷,阿酷終於受不了,很生氣的...打了一個哈欠....!!
看似兇狠,其實只是打哈欠啦....XD

那隻模型叫啥名字我忘了,三國系列的...
昨天老大還一直說:「難道你不想替我的模型拍照嗎?」
切~
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拍一下了...

*三國系列模型 + 兩張照片後面的城堡都是「貴森森」的樂高系列。




*Keroro軍曹系列,櫃子太暗拍不出Fu,一共有前後兩排,約15隻左右....
一個系列就是五隻,機器人系列都還可以再合體。
不過上次老大試驗了一次合體,結果弄斷了卡榫...變成他的陰影~

Tamama的笑容真是燦爛的說....


*我的青蛙系列~
有俄羅斯娃娃系列、賽車系列、存錢筒系列、扭蛋蛙系列、十二生肖系列
我最喜歡扭蛋蛙系列,因為可以從大青蛙肚子裡轉出超可愛的小青蛙...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