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幾天小菜包動得非常頻繁,
之前胎動都輕輕的,
現在可以很明顯感受肚子從裡面彈了一下,
五分鐘內會連續好幾下....

而且小菜包很敏感,
我趴著看電視時,他覺得擠,就會一直動... (而且是很用力的那種)
我去機場櫃臺,只是肚子輕輕靠在櫃臺前面,他也一直動....
就連在車上,安全帶繫在肚子上,他也要動來動去...
只是「輕輕的擠到他而已」,真是個不愛受拘束的小孩啊...

現在胎動大多是媽媽自己有感覺,爸爸還摸不到,
所以我就只好拿天使之音給老大聽,
就在規律下心跳聲中,
可以突然聽到「蹦」一聲,像是拍打麥克風的那種聲音,
當然我也可以感受到肚皮彈了一下....

有胎動之後,天使之音似乎就比較用不到...
不過我滿喜歡聽寶寶心跳的,
所以多留一陣子再轉賣吧..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