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禮拜日早上,我手上的大團終於要出團了,
早上五點要到機場送機,
老大陪我四點起床,送我到機場後他直接去公司等六點半上班。

團體都處理好之後,在六點搭第一班捷運回家....
我不是重眠的人,所以早上一旦醒了就不太會再睡回籠覺,
早上閒閒沒事,就跑去市場晃晃。

六點多攤販才剛要擺...
我一直以為市場都五點多就開始了,
在路口看見賣牛肉的攤子已經擺好,
就挑了牛筋跟牛腱各一大塊回家滷~
老闆還送了我兩包滷包,讓我不必再等中藥行開門。

從早上七點煮到十一點,牛肉非常軟嫩~
滷牛腱趁熱或放涼口感都不錯,
滷汁稍微稀釋、或加些蕃茄高湯 就變成牛肉麵的湯頭。



總是在考慮要不要買個壓力鍋...(已經考慮快一年了)
有壓力鍋要燉煮牛肉或是鴨肉都會很方便.....
可是廚房好像已經沒什麼空間了~

我還從來不覺得我的衣櫥少一件衣服,
但廚房永遠都少一件器具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