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菜包爸跟我說,他今年的公司旅遊津貼還沒有申請,
問我想不想去花蓮,但我一直覺得帶著小菜包去花蓮太遠,所以興趣缺缺....

上禮拜菜包爸又問我,那不然去清境農場好了~
日其他在喬看看....

今天下午他就打電話回來跟我說,
就決定是10/30跟31兩天好了....

掛上電話之後,
我心裡的想法是:「恩...那天是我生日....」

這就是菜包爸一直以來表現情感的方式,
不甜、不膩,卻很真誠。

即將邁入29歲,回顧自己過去的人生,
太多太多的得與失,
因為太過瞭解「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再也追不回」,
所以,我很努力、很認真的想把握現在的幸福,
我寫網誌、我拍照片、我努力努力紀錄人生每一個階段、每一個時刻,
就如同剛分享的sony廣告一樣,
就算是到人生的最後一刻,至少我還有些東西可以回顧、可以懷念.....

我的人生並沒有追求什麼大富大貴,一直以來,我只希望擁有平凡幸福,
而這一切,因為遇到了菜包爸而一步一步的實現,
生活難免會有挫折、會有失敗與低潮的時候,
菜包爸很樂觀,所以我們的挫折都好像是路上的小石頭一樣,
並不會因此絆倒我們、或是阻擋了我們的去路。

現在說之後的幸福或許還太早,
往後還有很長的路要一起牽著手走,
但我從來沒有懷疑過我們到底能一起走多久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