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好像有點太寵老大了....

前陣子他想買小折我也同意了(雖然是花他自己的錢啦),
最近有朋友要賣二手的PSP,價錢非常優惠,
所以我就買下來給他值夜班或週末班時可以玩....

這傢伙表面上裝做很鎮靜,說很便宜就買啊,
結果拿到之後,下班回來就拉我陪他去改機、買記憶卡,
回來後小心翼翼的擦擦、收納...=.=
然後一直嚷嚷著叫我幫他下載新遊戲....

為什麼說太寵他?  因為我跟他說~
以後你的電動遙控車/飛機、電動玩具跟模型都要分你兒子玩了....
他居然想也不想的,馬上跟我說:不要!

這傢伙.... =.= ...真是超小氣的爸爸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