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小菜包仰睡時都會睡不安穩,
所以我改讓他趴睡,
一開始讓他趴睡時其實很擔心,
好在我之前在麗嬰房買的貴貴枕頭很透氣,
後來也在慈航買了一個趴睡枕,
兩個枕頭我都親自用臉去悶著,
確定不會窒息才敢讓小菜包趴睡...

不過後來發現我的擔心是多餘的,
這可愛的小傢伙已經會轉頭、抬頭了....
第一天讓他趴睡,他就自己換了兩次臉的方向...

不過趴睡有著缺點,
就是寶寶喝完奶之後,半小時內不能讓他趴睡...
喝完奶後放著讓小菜包仰著睡根本不可能,
所以現在都要抱著他半小時後,再讓他趴在我的胸口睡,
待他睡熟了再移動到趴睡枕上....

現在小菜包只有趴在我的胸口睡的最安穩,
畢竟是他聽了很久、最熟悉的心跳聲...

可是我怕他習慣,以後會很難哄,
雖然他趴在我胸口那種安穩、放鬆的表情很可愛,
但我幾乎是只要他一睡熟,我就馬上將他移到趴睡枕上....

我真是個狠心的媽媽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