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在上專科之前,從來沒有吃過外面賣的春捲,
因為每次到清明節,
我媽都會在家自己弄豐盛的一大桌菜讓我們自己包...

後來習慣在清明節就自己弄來吃,一年也就吃那麼一次...
也就還滿甘願去排隊買春捲皮,花時間弄料...XD

今年要照顧小菜包,所以簡單的弄了四樣配料,
然後早上到市場去買了半斤的春捲皮,
半斤兩個人當午餐跟晚餐吃,剛剛好~~


今天在煎蛋的時候,一整個超順利,煎出了一整片圓圓漂亮的厚蛋皮,
正在沾沾自喜時,小菜包就哭了...= =|
情急之下先關小火去抱他,回來時發現中間顏色變深了....ㄒㄒ
然後因為一手抱著小菜包,所以只能單手讓蛋皮起鍋,
單手的結果就是蛋皮攔腰對折.....


雖然說最後切一切還頗美的,但就覺得有點美中不足.....



春捲純粹是因為自己喜歡才弄,
我喜歡把料排在餅皮邊邊,然後漂亮的捲起來....

但是看老大吃春捲就會很怒~~~
因為他就是把菜都放在中間,弄得滿滿鼓鼓的,
然後隨便包的醜醜的....(已經快要類似韓國的生菜包肉那樣)
他說:我就喜歡這種獨特吃法......
算了....是我自己喜歡弄春捲吃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