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帶小菜包去大統的Dunkin Dount買甜甜圈,
後面排了剛下課的幾個國中女生,
小菜包就對著幾個女生ㄟㄟㄟ的叫,
小女生看到小寶寶都大叫好可愛喔~
然後小菜包就開始恩恩啊啊的講起外星語....
(內心浮現蠟筆小新對白:小姐,你吃不吃青椒?)

接著搭捷運回家,捷運上旁邊坐的是一對年輕的情侶,
女生也是看小菜包很可愛,在逗他,
這小鬼一直對人家微笑,然後裝作害羞的窩在我胸口,
再轉過去對人家講外星話....
因為太可愛了,所以連站在旁邊的女生也一直笑... 

這小鬼,才三個半月就會給我把妹....


本來我是想說,應該是有人跟他玩都好,
結果今天我帶小菜包去漢神巨蛋的書局走走,
回程在捷運上旁邊坐的是一個阿桑,
阿桑很熱情的逗弄小菜包,結果小菜包隨便敷衍笑一下,
就把頭轉到另外一邊吃自己的手,再也沒有轉過去看阿桑....

出了捷運車廂,搭手扶梯上樓時,
後面站的是一個小姐,小姐發出「鬥鬥鬥」的聲音逗小菜包,
這小鬼就很高興的一直笑,然後嗯嗯啊啊的開始講話....
(內心浮現蠟筆小新對白:嘿!小姐,一起去兜風吧~)


出了捷運站,走到克莉歐佩去買麵包,
老闆(男生)就跟小菜包玩,
小菜包就...一直在吃手,完全不理老闆....= =||||

這..........我想應該是遺傳吧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