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小菜包打第二次的五合一、肺炎鏈球菌跟吃輪狀病毒的日子。
不想在診所等太久,所以早早起來想去搶第一號...

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先幫小菜包卸下那吸了一整晚尿的沈重布布,
因為小菜包一向都是在早上九點~十二點這段時間便便,
而這乖孩子也不會用他的小鵰發射童子尿攻擊我,
所以依照慣例,我很習慣的直接抽出尿布,
就在抽出的那一瞬間,我看見了黃金先生.....

但~已經來不及了....
於是,小菜包的衣服、我的床單都沾上了黃金先生....

這算是,名副其實的「開運」嗎?

八點四十五分到彌馨,果然搶了第一號,
小菜包很愛周醫師,我想大概是因為周醫師講話很輕很溫柔,
每次在跟周醫師講話的時候,
小菜包總會恩恩啊啊的想發表意見,
今天更是~從一進去就開始啊啊啊的講個不停.....
護士笑著說:沒看過那麼愛講話的小嬰兒.... 
(這...算是稱讚嗎?)

做完身體檢查,小菜包現在6.3kg,身高62.5cm,
先到櫃臺去批價,告別了五張小朋友跟三張孫中山後,
領了疫苗到注射室去~

今天打針的護士可能技巧略差,
所以小菜包嚎啕大哭,連最後吃甜甜的輪狀疫苗時也一直哭.....
可是吃完換我抱著安撫時,逗他一下又笑了.......

下午陪他玩一下睡一下,晚上則是跟婆婆他們去吃飯,
然後到二姐家吃蛋糕,整個晚上小菜包都挺乖的,
但一直覺得他「烘烘」,臉都紅紅的,
所以八點多就趕緊回家哄他睡了....

可能因為打了疫苗不舒服,晚上他也喝的好少....

剛剛幫他量了體溫,37.5度,
好像有點偏高,看來今晚得多注意一下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