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幾天發現小菜包在躺著時,都會有想要起身的舉動,
可是把他放進幫寶椅他又坐不住,只好拿樂活枕給他靠著。

手上拿著布書「看似」認真.....

假象拉~~~  
沒三分鐘就把布書往後甩了.....!!


然後喬一個舒服的位置,爽爽的吃手、偷看電視.....



除了想坐之外,這小鬼最近趴著屁股也會翹高高那邊扭阿扭啊,
似乎是想匍匐前進....

因為我的床下面有墊記憶床墊,比較軟,怕會阻礙他學爬跟學坐,
所以滿早之前我就買了地墊,今天就把他拿出來鋪在客廳。

地墊我是跟y拍的「地墊專家」買的 (也可搜尋「本富企業」),
他有很多不同的款式、厚度、大小~

這間的地墊都有通過安全認證,所以買給寶寶用比較放心,
市面上巧拼鮮豔的顏色,現在看起來都覺得很恐怖~~

以前是不在乎什麼認證,但有寶寶之後,
就很害怕買到黑心商品....Q.Q  (這就是媽啊~)

因為客廳比較大,我就直接買94x94公分的四組,
厚度是2cm,比市售巧拼還要厚上許多,
這樣寶寶滾來滾去不甚撞到時,疼痛的程度會降低很多。

家裡還有四隻頑皮貓,他們是不可能放過地墊這麼好玩的東西~
所以我挑最便宜280的那款....XD



看起來很像塌塌米,但其實他是塑膠的材質,
印上塌塌米的花紋而已....XD

小菜包在上面翻滾的挺開心的,然後到處給我滴口水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