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前陣子在臉書發現,高雄新開了一間親子餐廳!!!

高雄不是沒有親子餐廳,規模都不大,
不然就是風評不太好~

>> 點我前往品福夢想世界的臉書粉絲團 <<

看了粉絲團的照片,真的對這間親子餐廳充滿憧憬.....>//////<

不過到了門口,推開大門之後...
首先會先看到這一個階梯~
沒錯!因為這間餐廳位在地下一樓!!!

這對還需要抱小孩、或者是推嬰兒車來的客人來說非常不便~
(所以請不要推非常高級的嬰兒車來!)


餐廳整個光線非常明亮,桌椅用的是很簡單式的,
座位滿多的,約略算一下可以容納40-50人。


餐廳用的兒童餐椅我不知道牌子,看起來滿舒適的...XD
不過數量不多,我覺得既然是親子餐廳,
餐椅的數量至少也需要到每桌一張....


這裡的特色還有可以租借的Xbox體驗室 與 Ipad...
(當然是需要額外收費)




在很多小地方可以感覺的出來他們的用心~
通往廁所的地方有兩個斜坡,上面都貼滿了防滑貼紙。


廁所外面也有一份比較矮的洗手台讓小人使用。


廁所旁邊是哺乳室,哺乳室內的東西非常齊全!


熱水瓶設定在64度。


有吹風機、各尺寸尿布。


酒精消毒片、乳液、痱子粉跟棉花。




更讓人驚豔的是:哺乳用的椅子下面居然有osim的美腿機!!!!



重點的遊戲室來了!!!
品福的設計是兩大間的遊戲空間,一間是大型玩具,
另外一間是閱讀類跟一些小物品。

在大型玩具的這一間,他們也會安排一個服務人員在裡面看著,
這點真的很貼心!
(但我還是希望家長們不要以為裡面有服務人員就對孩子不理不睬。)


玩具的品項跟種類很多!!!


玻璃旁邊有相關的逃生設備。


這是另外一間閱覽室~
就是因為玩具的種類太多,所以也很容易就變成像打過戰一樣。


孩子玩的地方本來就是這樣,
那個媽媽家裡在孩子醒著的時候是保持乾淨的呢?

從架上的物品依舊能感覺他們的用心。
玩具能感覺都是挑過、特別安排的,各式各樣種類的都有,
不是拿一大堆普通的玩具來搪塞。




每種不同的玩具都有一個專屬的箱子。
(當然都會被小孩弄亂啦!)


架上的書有兒童看的、也大人看的~








遊戲室的門口有這個斜開式的盒子可以放鞋子~
如果你沒有放直接脫在門口,
會有服務人員幫你把鞋子放進去...XD


門口也都有掛消毒噴劑。




好了~接下來就是餐點了....

我只能說,這間在餐廳在環境的部分下足了功夫,
但是菜單的部分就........差強人意!!!

(>>菜單的照片請前往粉絲團相本看<<)

餐點的部分選擇不多,沒有適合給寶寶吃的餐點、或是點心。

點心部分還ok....




果汁跟冰沙的種類也很少,
沒有茶類飲料、也沒有單純的柳橙汁或是花茶....


倒是咖啡的部分很用心....
感覺老闆之前應該是經營咖啡店的...XD


其實整間餐廳給人的感覺是「還在規劃與磨合中」,
但整個硬體的起步已經非常棒了,
其他細節的部分我相信店家也會針對客人的需求去調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一共去了兩次,第一次是在他們打烊前一個小時去,
那時已經沒什麼客人,所以小菜包自己在遊戲室裡隨便玩。




第二次是跟菜包爸在週六晚上去,明顯的人很多~


對我們這種小孩才一歲兩歲多的父母來說,
也許親子餐廳還不是我們適合踏足的地方。


這個階段的孩子都需要父母在旁邊照料、陪伴,
親子餐廳設置的遊戲室對孩子的誘惑很大,
寶寶根本不可能乖乖待在餐椅上,
為了陪孩子玩,父母完全沒有辦法好好的坐下來吃頓飯。

那次跟菜包爸一起去點的飲料,菜包爸只有喝一口,
餐廳也表示不能打包飲料,所以我只好同時喝掉咖啡跟果汁...Q.Q
(沒辦法,一杯120元,不喝完真是浪費...)










這小傢伙的表情真的是很豐富....XD








更多照片請點我:  
1000630品福夢想世界初體驗
1000703二訪品福夢想世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