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隻搖搖象在我家有一陣子了,
因為當初是菜包爸自己在客廳組裝,
我沒拍到開箱照,所以一直也懶得寫...XD

剛買那時小菜包才剛會走,
肢體協調沒有現在好,菜包爸怕小菜包被夾到腳,
所以另外加了咖啡色木板在底下。


這個搖搖象就放在客廳,小菜包想到就會跑過去搖~
他自己上去跟下來都沒有問題。


搖搖象的產地是大陸,是菜包媽一間配合很久的廠商的產品,
因為市面上能買的、跟尿布奶粉會贈送的相關產品很多,
所以我並沒有當成代購的品項。
價格是一隻350元(不含宅配到家運費),
有興趣的話可以跟菜包媽聯繫~
(印象中他還有乳牛跟其他動物的造型)



小菜包還會一邊搖一邊唱歌。


有時後覺得我家還滿像個小幼稚園的,
因為媽媽我實在太愛買玩具了...XD

也因為拜這些玩具所賜,小菜包可以自己在客廳high很久,
而讓媽媽我能夠在廚房烤烤餅乾、做做晚飯....

很多比較大型的玩具我都是擺在客廳,
小菜包每天在房間客廳那邊奔跑,想到就會去玩,

有時後我也會想,家裡真的需要那麼多玩具嗎?
可是如果要我捨棄,我也很難捨棄任何一項,
因為小菜包真的每樣都會去玩...~"~
目前沒有發現所謂喜新厭舊的問題。

而且小菜包玩每樣玩具的方式都還不太一樣,
每樣玩具每過一陣子都會出現獨特的玩法...
把車子翻過來玩輪子、或用一台車頂著另外一台車前進後退,
又或是把東西拿去堆在車子上......

觀察小孩玩玩具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