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高雄連下三天的大雨,悶到我都快發霉了~
難得沒有下雨的週三,一早起床就迫不及待跟小菜包出門去市場晃晃....

嫩江街的市場裡固定有一攤在賣潤餅皮,
因為看了前天食在有健康堅果那集,
今天上市場的目標就是他了!

食在有健康:海苔起司脆片 官方blog食譜請點我

這集找不到影片可以連結,不過他也不難,
應該用文字能簡單理解。

1. 炒香杏仁片。
  (我還另外加了南瓜子仁,但發現這樣口感會太硬,還是只放杏仁片就好)


2. 把1-2片起司(用超市都能買的起司片即可)撕小塊平均鋪在餅皮上。
3. 再把炒過的杏仁片平鋪上去。


4. 灑上海苔片(原食譜是用大片海苔,但我改用家裡現成有的海苔片)。

5. 改上另外一片餅皮。


6. 放入烤箱烤到餅皮變脆即可
7. 等烤的過程可以來做醬汁~
   醬油1.4匙、水4匙、糖1匙,用小火煮到略收變濃稠即可。


7. 切片、淋上醬汁~
  (我覺得用剪的比較簡單)


第一口覺得普通,可是後面醬汁、餅皮跟裡面的餡料結合,
會覺得越吃越順口...>//////<


所以我一個人嗑掉了一整片................>/////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