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都有很認真的看食在有健康,
因為還要陪伴小菜包的關係,有時後前面的討論都不是看的很仔細,
我的重點基本上都是後面詹姆士的健康上菜...>///<

食在有健康白醬鮭魚食譜請點我

食在有健康的白醬鮭魚youtube影片請點我

早上在市場買了一塊鮭魚,貴森森一百五十大洋....
花椰菜20元、馬鈴薯一大顆15元,加上家裡原本有的牛奶跟洋蔥,
這樣一道菜還真的不便宜哩!!!

重點是菜包爸也不愛吃「西式」的調理法...
所以後來剩了一堆...>""<



做法:
1.馬鈴薯先蒸熟、放涼後剝皮切塊
2.鮭魚切大塊,灑上鹽巴、黑胡椒、麵粉醃一下
3.先把牛奶跟部分馬鈴薯用調理器打成白醬
4.起鍋炒洋蔥(食譜內有培根,但我沒買)
5.把鮭魚跟馬鈴薯塊放在鍋內煎(先煎定型以免散掉)
6.倒入高湯(我用鮮雞粉+水)
7.丟入花椰菜跟紅蘿蔔
8.接著倒入白醬,煮到鮭魚內部整個熟透即可



我的晚餐:白醬鮭魚義大利麵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