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個是我家的音樂天使MP3播放器,
是我在小菜包大概七八個多月大的時候就買的,
那時主要的目的就是可以讓小菜包聽童謠跟兒歌~



產地是對岸,有很多顏色:紅、黑、銀、藍、綠...等,
他的功能有:廣播、mp3播放、鬧鐘、或當筆電or隨身聽喇叭,
內建的語系好像三種還四種,
因為我是去年就買的,那時剛推出沒多久,所以中文的部分只有簡體,
現在新版的幾乎都有繁體中文了~


他的充電方式是usb跟6v的轉換插頭(直接接家裡的插座),
這台真的非常省電,每充一次都可以用好幾天。
(我看現在新款的還有外接電池之類的)

後面有開關、音源輸入孔、廣播天線孔、充電孔、跟一個mini SD卡插槽。


沒有小記憶卡的話,上方也有USB插槽可以插隨身碟,
只是如果要給小孩用,隨身碟就比較不適合(會一直被拔下來)。

USB下面那排按鍵就是音量大小、上一曲/下一曲、暫停、播放鍵。


我拿家裡之前購買3c用品贈送的1G記憶卡來放小菜包的童謠兒歌,
在記憶卡中可以分類成各類不同的資料夾,
例如momo歡樂谷、一般童謠、寶寶的異想世界~
要播放的時候可以選擇「指定資料夾播放」,就會只撥那個資料夾的歌曲。

兩邊的喇叭在播放音樂的時候會震動,有陣子小菜包很愛去摸...XD


音樂天使也有一款比較短的播放器(大概是這個一半長度),
我比較推薦長的這個,這樣的長度讓聲音在裡面共鳴的很剛好,
菜包爸有買一個短的想隨身攜帶,
後來發現短的很容易破音,音質也差很多。

小菜包已經認定「小藍」是他的玩具之一,
後來他手指比較靈活的時候,
還會自己去開開關,然後跟著音樂跳舞。


我推薦這台的很大一個原因就是... 他非常耐摔!!!!!

在小菜包剛學會走路那陣子,他三不五時就手滑讓小藍飛出去....
一直現在我家的小藍除了些微刮傷之外,功能都非常正常!!!


購買地點:
對岸網站 or 台灣網拍 or 3C用品店都有!

有螢幕的好像五百多,另外一款沒螢幕的只要三百多。
用來當小孩的音樂播放器真的是便宜又好用~


另外附上小菜包聽音樂跳舞的影片....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