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上禮拜到親戚家烤肉,
所有的小朋友幾乎都想玩親戚家的一台電動小警車,
因為小菜包年紀最小,所以幾乎搶不到~
後來趁著快沒電跑不動,孩子們也興趣缺缺的時候,小菜包試坐了一下~
我跟菜包爸才發現小菜包也到了可以自己控制電動車的時候了。

其實家裡已經有一台電動的戰車、跟其他需要自己划步的小車子,
但菜包爸就堅持這種的不一樣~
所以隔天就帶小菜包去挑了一台....(我們是很沒檔頭的父母啊~)

在店面有滿多種車款的,警車、水上摩托車型的都有,
結果小菜包居然偏愛這台小粉紅!!!!
警車他還是抵死都不肯上去坐...
最後當然是帶了小粉紅回來...orz

價格咩,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,
因為我一開始就講明了叫菜包爸自己掏私房錢出來買...XD
印象中大概是一千出頭吧~

回到家後馬上試玩~
小菜包發現他終於可以不用受到菜包爸的控制了(誤),
所以整個好high啊!!!!


笑的超開懷,眼睛都不見了~


雖然小菜包一直都是個樂觀愛笑的孩子,但這種燦爛的笑容真的不常見~


依小菜包的個性,果然過沒多久就開始「不同的玩法」~


孩子你腳沒那麼長好嗎!


傍晚睡了一覺起來,又自己跑去翻了之前姑姑送的玩具來充當安全帽~


騎一騎就學我想把安全帽掛在後照鏡上。


因為整個半圓掛不住,最後是發現車廂可以放...XD


除了安全帽之外,小菜包也有去翻了一個小包包出來,
拿了他的假手機放進去,把包包掛在把手上(沒拍到照片),
整個就是模仿大人的舉動!!!!


我想他開心的不是車子會動,
而是他能夠跟大人做一樣的行為吧~
看來以後我們大人更需要謹言慎行,才能給孩子好的身教。

看他那麼開心,就覺得這錢花的值得(反正也不是花我的錢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