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吃了好幾天的地瓜粥,今天來幫小菜包換換口味~
早上去超市買了雞里肌肉跟玉米醬罐頭,
看到了特價的甜椒所以也順便買了....



玉米醬我是買台糖的,打開後發現他還是很多玉米粒,
但那時已經把手持調理器收起來了,
所以就沒在另外打過.....



本來是想用沙鍋+瓦斯爐煮,不過青蕃菜包在廚房門口大吼大叫,
我只好把沙鍋丟到電鍋去....XD


我在煮的時候犯了一個錯,就是我沒有打雞肉泥弄散,
所以煮好之後雞肉都黏在一起的,還要用湯匙去把他壓散....
而且甜椒都還有一小片一小片的皮,下次可能要打的更碎一點比較好。

味道我覺得不錯,弄了一碗給小菜包吃,其他的就被我吃掉了.....
午覺起來的小菜包可能食慾沒很好,只吃了三分之二碗,
接著就左顧右盼的想找東西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