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年某個週末,老大心血來潮想要做個貓跳台~
於是帶著喵喵我四處奔波找材料,「今年」的成品挺不賴的喔~



*前年,老大在台南房子的陽台弄了一個木板小露台,
讓貓咪可以在高樓層的窗台曬太陽,還可以欣賞到遠處的田地+火車。
後來小露台有多了一些木板,
所以老大就用那些剩下的木板釘了一個貓屋,
但貓都不賞臉,只有進去躺過兩三次,
而我嫌他太佔位置....後來被我拿去回收....XD...

今年這個就真的好用啦!可讓貓玩又能放沙盆~
早就應該構想這種兩三用的好東西了!

「一開始」還算牢固,
但每天被四五公斤的傢伙飛跳、踹來踹去,
現在已經有一點「搖搖欲墜」。

其實如果一樓做成四隻柱子會穩固一些,
但這樣我的沙盆就不好拿出來...

二樓是我家小維尼的最愛,
三樓則是胖子酷的偶爾休憩地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耗時:兩個下午
成本:約1000元

B&Q大片木板 約$350 (因為B&Q可以快速的裁切好我們要的尺寸)
木材行買的圓柱 $400
麻繩 3捆  $180
不知道跟誰A來的隔熱地墊 $FREE
卡典西德 $30-4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、3樓用隔熱墊,
主要功能是可以黏毛、而且貓躺了之後不會熱呼呼,
所以我家小維尼超喜歡在那邊翻來翻去、睡到四腳朝天,還差點摔下來~

*隔熱墊我不清楚哪邊買,不過應該可以買其他裝飾地板的墊子代替。
搭配貓咪論壇熱門的除毛刷就可以很容易的清理...

卡典西德我是貼在一樓沙盆下面的木板,
因為怕木板會吸收沙盆的臭味,
我家用的是木屑沙,所以用了卡典之後也比較好清理,
不會怕木屑粉末卡在木板上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謝謝....我家那個愛貓的寶貝老大~
常常你對貓咪的關心更甚於我。

有個一樣愛貓的伴侶,真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