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完全忘了明天不用進公司,要去上課,
所有的文具、記事本通通放在公司沒帶回來,
幸好我現在想起來了,不然等我明天出了門,
連要去哪上課都不知道才慘...>"<

吃了消炎藥開始反胃起來...= =...肩膀也開始酸了~
完全懷疑是這個藥讓我一整個「不蘇胡」。

週日看診,超音波下的身體機能都一步步邁向良好,
以前放任身體自生自滅的舉動,現在自食惡果了~

口服避孕藥果然是好物,才三個月就搞定一切....
推薦!推薦!  
早知道有這種好東西,
我就不用白花一堆止痛藥跟小雨衣的摳摳.....

一開始我也認為口服避孕藥對身體不好,
後來發現,其實好處可多的勒!
因為~順了,萬事就ok了...哈哈~

本以為被婆婆知道吃避孕藥會黑掉,會被以為有什麼問題,
結果原來婆婆之前也有在吃,婆媳兩人在老大面前討論起避孕藥....
一整個很奇怪的感覺吧....XD

話說高雄的婦產科每間都像豪宅...
不過我能證明不是因為亂收自費項目得來的,
因為每次幫我仔細檢查了一堆....從沒被收過自費項目...
而且看診完居然還要寫問卷...=.=...          (我在台南被收過呢~)

踏入愛情的第1066天
不習慣少了一邊重量的床...
(msn被兔槽:明明睡的是記憶床墊,哪來什麼重量不平衡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