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六次產檢,22w3d,小菜包六百多克重。

從22週開始,每次產檢都要驗尿(測尿糖),
小小的一根檢測棒,不用紙杯,只要用尿液沾濕即可,
但因為實在是很小一根,難度還滿高的.....

今天產檢室的護士已經跟我講解關於餵母乳的事情了,
另外也講了一些母嬰同室的優缺點,
我以為過30週後才會說,
現在講大概是希望媽媽們會去思考一下吧
老大是比較偏向想母嬰同室,
他說他不想隔著玻璃看自己的兒子...=.=

一旦選擇母嬰同室,寶寶抱到病房之後,
就不可再回到嬰兒室了...

若寶寶放嬰兒室,一天會有固定四個時段讓媽媽進去餵母乳,
其他時段寶寶若餓了,可用儲乳袋收集母乳請護士瓶餵(或餵配方奶),
也可以請護士在寶寶餓的時候通知媽媽進去餵....

關於要不要母嬰同室,我還要在跟老大溝通溝通,
討論一下利弊再來決定...


最近發現小菜包都會在我吃飽後約一小時開始踢踢,
所以我還特地先跑去吃麥當勞,
可是小菜包依舊不賞臉~ (難道是因為我沒有吃聖代的關係?)
照超音波時小菜包還趴著,用手擋著臉,
醫生就叫我出去走走讓小菜包換個角度。

我跟老大在醫院走來走去,還去醫美室排了4D的時間,
過了快20分鐘回診間,小菜包有換角度,
但還是不肯動...=.=

後來照完離開診間,他居然就開始踢了!!!
這小傢伙應該是不喜歡看醫生嗎~

今天拍到的照片,臉的輪廓沒有上次的清楚。


側臉照~


4D照,輪廓還滿清楚的。


跟醫院預約了月底的4D超音波,
22~32週可照兩次,每次半個小時,會給完整的光碟跟照片。
希望到時後會有很多清楚的照片..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