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悟空裝~老大指名一定要買給小菜包的...=.=
真是怪怪的爸爸 (其實媽媽也沒多正常,哈~)

每次我在網拍看寶寶衣服,他都在旁邊吵著叫我先買,
今天產檢完就跟賣家約時間拿衣服...


另外我還挑了一件很可愛的麵包超人裝,
還剛好兩件都是鮮豔的橘色哩~




實品照:

跟賣家放的照片差沒很多,
衣服的材質挺不錯的,扣子都是塑膠扣。

他有70.80.90.95 等等尺寸,
我是買80cm,看起來很大件,感覺一歲後才能穿,
可是老大說不會,6個月後就能穿了... 
(反正平常他在看衣服的感覺就比我準確多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