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大知道我真的很喜歡上週看中的廚房收納櫃,
今天就特地開車回來帶我去買,
可是櫃子實在太結實,所以真的超級重,
本來我已經打消了要買的念頭,想換普通的層架就好,
但老大堅持他可以搬上樓,所以就買了....





他氣喘吁吁的搬上樓,以前我多少可以幫點忙,
但現在他連摸都不讓我摸,
連在賣場的推車也不讓我推一下...

很感謝,老大總是那麼的疼愛我,
連上週只有一日的休假日也陪我去挑選瓦斯爐跟排油煙機。

週六要來個廚房大改造,
瓦斯爐、排油煙機的錢就給他花下去....(雖然心跟荷包都很痛)
不過油煙的傷害並不亞於二手煙,
無法避免下廚,只好做好防範....

終於能有個完整的廚房了....
雖然夢想中的烘王烤箱還是沒辦法買(太大台、沒地方放),
不過我已經很滿意了!

我要更努力學更多菜,以後讓老大跟寶寶都有好口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