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小菜包午覺剛睡醒,揮肚子餓餓,
就直接抓上幫寶椅餵食副食品。
我只是走去廚房拿碗過來,小菜包就作勢要哭了....

今天新增了馬鈴薯,
只用了一顆比女生拳頭還要小一點馬鈴薯。


馬鈴薯打了會黏,我大概加了15ml的水,還是很濃稠。


一整個沾黏在手持調理器的刀頭上,
不過用刮刀或是湯匙就可以輕易的刮下90%以上,
如果是用果汁機,應該最後刮不起來的都丟掉吧......

小小一顆馬鈴薯,加了水之後,量變得很多,
製冰盒12格通通滿了~

因為是很稠的泥狀,所以放到製冰盒格子裡呈現不規則狀,
只要把盒子拿起來晃一晃、敲一敲,就會比較平了....^^


因為馬鈴薯泥很黏,所以在杯子裡也不容易挖乾淨,
這時就去翻出之前我做烘焙在刮奶油的軟刮刀,
超好用,一下子就刮乾淨了....



手持調理棒的好處就是清潔超方便,
打果汁、果泥時,幾乎只要用水沖一沖,
或用一碗水加點清潔劑,刀頭下去攪一攪,再沖洗乾淨就好。
馬鈴薯太黏了,所以用水沖不乾淨,
我是用貝親的奶嘴頭刷去清潔,
不鏽鋼光滑的表面,一下子就乾淨了.....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手持調理器比果汁機方便很多,
我今天在打馬鈴薯泥的時後就在想,
如果我是用果汁機打,看到死命黏在果汁機底下的馬鈴薯泥,
應該會想哭吧.....ㄒㄒ

我買的是CUISINART這個牌子,去年買的時候台灣還沒代理,
只能請人從美國過洋水寄回來。

台灣百齡也有出,不過價格跟過洋水的費用差不多,
我覺得百齡的長的太像電動牙刷,所以還是選了C牌的。

現在台灣已經有代理了,不過C牌的價格比較高,
我買這款77現在「台灣訂價」大約落在3900左右吧,
(拍賣或代購價格比較低,約2000多左右)
另外他還有一款只有主機跟刀頭的76,價格好像不到1800元。

現在就又有更多的選擇了,東森購物有一款妙廚師的手持調理器,
一整組功能比C牌還要多上超多,配備也比C牌多,還可以磨咖啡豆哩!!!
重要的是:他的價錢比C牌便宜很多很多。(沒記錯是1980元)

(另外推薦一篇關於調理器比較不錯的文章  >> 點我 <<  )


當初買手持調理器主要是要打小菜包的副食品,
但平常打果汁也很好用,
以前是明明家裡有果汁機,但我卻寧願去外面買貴貴的果汁。

果汁機不是常態使用的家電,並沒有在廚房安排他的固定位置,
都是收起來多,因為很大台,所以也很懶得搬出來。
加上果汁機不好清洗,洗好還要等那個壺乾才能收,

現在有77就一整個方便,
拿西瓜汁來說:
西瓜切丁、丟進杯子裡、加水、攪拌器插電、裝刀頭、打約20秒、刀頭拔下來沖水、電線捲一捲收主機。
接下來就可以享受西瓜汁了~~~

其實家電這種東西的功能跟實用性見仁見智,
我是覺得這款很好用,推薦給大家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