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既然都分享戒尿布心得了,就順便分享一下小菜包的馬桶跟內褲....

小馬桶我買的是黃色小鴨的兩用馬桶,
為什麼要買這個?因為我家附近的用品店兩用的只有這種...XD

兩用的意思就是指:1.當小馬桶用 2.上蓋可以拿起來放在普通家用馬桶上


之前家裡就有親戚給的跨坐式馬桶,不過小菜包似乎不認為那是馬桶,
這階段的孩子很愛模仿大人,所以就必須是上掀式的馬桶才行啊~


可以拆開成三部分,清理屎尿時只要把中間那個容器拿起來就好~
為了好清理,我在容器中間會鋪兩張衛生紙,
這樣有便便時,只要用蓮蓬頭水流沖進馬桶就好,
不會有便便殘渣卡在底下,還要刷洗....


放在馬桶上的樣子~


為了方便大人上廁所,我在馬桶旁的壁面貼了一個掛勾,
然後在小馬桶上蓋後面加工綁了一條繩子,不使用的時候就能掛在旁邊。


小菜包從一開始訓練自己尿尿,就是在大馬桶上尿尿,
便便時為了讓他好使力,才會改用小馬桶。


內褲的部分其實我也沒有特別尋找,
大家都推薦好市多的兒童內褲,但聽說高雄似乎常缺貨,
我也懶得跑去好市多擠,
就近先在巷子底的三雅看~
三雅有一般的三角內褲(純藍、白、黃顏色),跟奶油獅的四角褲,
我買了四件奶油獅小內褲(藍白兩件一組,100元),
材質是純棉的,質感很好,
不過一件50元有點貴,戒尿布的第一天下午先買了四件來試試看....
結果立刻尿濕兩件....


傍晚馬上又出門去雅竹軒買了33元的卡通內褲五件,
圖案很多,尺寸有90/95/100/110cm
我給小菜包買了五件100cm的,穿起來很剛好~
(雅竹軒的內褲售出就不能退換了)

隔沒幾天去幫朋友買小內褲時,也順便帶了幾件110的,
110的剛好可以當睡褲(裡面有穿尿布)。


不過照小菜包戒尿布的情況,也不需要到九件內褲替換,
只有前一兩天尿濕次數比較誇張,才讓媽媽慌了手腳...XD
(只能安慰自己,反正內褲都穿的到,而且這樣也不用怕忘了洗衣服沒內褲穿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