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帶著小菜包去參加由滿意寶寶在丁丁藥局舉辦的爬爬比賽,
這是小菜包人生的第一場比賽! (認真)

小菜包雖然爬的很快,但他很容易被外物吸引,
所以我一直都是抱著「紀念」的心態,志在參加,不在得獎咩!!

雖然是這樣講啦,但我還是報名了兩場...XD
今天這場是在丁丁北高店舉辦(自由路上),我們報名的是四點那場,
但我們大概三點就到那邊等了....

這次一共有三場比賽:兩點、三點、四點各一場,
每一場比賽的參賽寶寶有40個,
一開始我還很納悶,想說丁丁場地有那麼大嗎....
結果是四個寶寶一組,一場分為十組,
每個寶寶爬爬都有紀錄時間,取前五名時間最短的。


因為滿意寶寶主打的是他們的爬行褲輕鬆好穿,
所以這次的比賽要把穿褲子的時間也加上去,
比賽前活動人員會說明應該怎麼穿。



比賽有規定大人不可以進入走道中指引,
吸引寶寶的道具也不可以丟到走道,以免傷害到寶寶。

家屬們出動了各式各樣的道具:娃娃、拖鞋、玩具,
還有一個是把遙控器綁了長長的繩子牽引,
活動人員雖然沒有當下制止(因為是比賽中才出現),
但之後還是有說明不行。


在旁邊看得很認真的小菜包。


背後要貼上滿意寶寶給的背號,本來我想留念的,
結果比賽完後,因為東西多太混亂居然掉了!!!


終於等到四點,快要換我們開始了!!
我跟菜包爸先一人站一邊,考量到小菜包比較黏我,所以我站在終點處,
菜包爸在起點負責穿爬行褲。

還沒開始,但小菜包已經一副蓄勢待發的樣子!!!


完全快要抓不住。


還想去跟隔壁的寶寶打招呼。


有個媽媽帶了柚子來吸引寶寶,就把柚子丟在場中間滾。


完全控制不了的小菜包也爬上前去。


兩個開始爭奪柚子!!


最後柚子寶寶跟柚子被帶離現場,不受控制的小菜包依舊在場中趴趴造。


完全不害怕,一副好像這裡是他家一樣.....XD
爬來爬去,還一邊啊啊大叫、對別人ㄟㄟㄟ......


比賽終於要開始啦~小菜包依舊想爬下去玩!!
隔壁的爸爸剛到現場,所以不瞭解爬爬褲怎麼穿。


菜包爸就示範給他看,而小菜包只想往前爬~~~


其實這個時候有個優勢,因為小菜包已經有點累了,
他想睡覺的時候都會瘋狂黏我,所以他一直很想爬來我這邊。


之後就是比賽開始!!!
比賽的過程,完全沒有拍到照片~~~~~~~~

因為,一切發生的太快.................

主持人喊開始!
然後小菜包用趴著的姿勢準備要爬過來,
菜包爸抓著他的雙腳快速的穿好褲子,
接著小菜包就完全沒有猶豫的直接爬過來,
雖然最後要到終點時他臨時改變了主意,
偏向我左邊的爸爸手上的拿的玩具去了....
但有摸到線都算達陣~
所以小菜包在這短短的十幾秒內拿到了第一名。

這次我帶來的是他的假電腦,我才打開放在地墊上按了一下,
還來不及拿出相機拍照,小菜包已經達陣了!!!!

所以比賽的過程沒有照片.....>""""<

之後其他的寶寶也沒出現更勇猛的,
所以小菜包勇奪四十個寶寶中爬行時間最短的,就是第一名啦!!!!

前五名都可以獲得滿意寶寶的爬行褲一袋跟玩具一份。


因為比賽過程完全沒有照片,實在無法作證小菜包真的是第一名,
所以我特別錄下了活動人員頒獎的唱名.....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