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小酷是我的養的第二隻貓,
「貨源」來自台南AT茶飲輕食(已歇業)....
*台南愛貓的同好,對這間餐廳應該不陌生~

酷兒是AT自家的貓生的,那一胎共有四隻小貓寶,
當時我正猶豫要不要多養一隻陪我家的宅咪,
看到可愛小貓,就忍不住認養起來了...

AT對大貓小貓的照顧可認真講究多了,
貓補品、雞精...該補的都補,所以小貓都非常頭好壯壯!
所以五年來,酷兒完全沒生過病。

酷兒名字由來:
主人當時很喜歡QOO的廣告,所以就叫酷兒... (完全沒誠意的取名法)

後來有點後悔....因為我家小酷的頭開始跟QOO一樣越來越大...!!!

小時候的呆酷兒跟他的同胎姊妹「拉米」~
唉呀呀呀呀.....小貓就是很可愛啦!!


鳥咪似乎意外的喜歡酷兒,
酷兒也好像把鳥咪當奶媽(明明是公的),
一直到現在,還會吸鳥咪的ㄋㄟㄋㄟ...
而且鳥咪也很「呼嚕」的享受...


兩個雖然「哥倆好」很不錯,但也太囂張了吧!!!


酷兒一直都有不知不覺搞笑的天分...連結紮麻醉也要表現一下~
可能是第一次打麻醉,所以出現抽蓄的跡象...
但表情實在是....................


還一直要把手塞進嘴裡....
當時在場的七八個人真的都笑翻了....


因為頭好壯狀+主人細心照料下,阿酷肥滋滋的成長了...
而且他非常喜歡這個坐姿.... 只能用「蔴薯」來形容他!!


正面是長這樣~


酷兒的個性非常「扭曲」,他非常害怕陌生人...
只要聽到家裡有陌生人的聲音,就會怕的躲起來~
強捉他出來還會攻擊人....警戒心非常強~
        (但平常在家又整個鬆懈到不行!!)

我家老大大概是在我家走動近三個月,
酷兒才願意靠近讓他摸...

但其實他是很貼心的小寶貝,對主人很依賴...

有次家裡的冷氣要送洗,我怕門開開關關貓會跑出去,
就把鳥咪跟酷兒送去AT寄放,
結果聽說酷兒一直躲在調理台下不肯出來,
一直到下午我過去,當時我也沒直接去抱他,
先在餐廳內跟朋友哈拉...
而酷兒聽到我的聲音後,就偷偷摸摸的沿著牆邊溜出來看我....

在以前那個大頭螢幕的時代,冬天我用電腦的時候,
他就會躺在電腦上面「取暖」,然後露一個大頭看我...
有時候會去拍螢幕的游標...XD

因為太習慣直接跳上螢幕,後來我換了液晶螢幕,
酷兒就這樣 --- 一躍...然後直接跌到螢幕後面....



這是阿酷的爸爸~ 叫阿弟...
是個長毛的傢伙,媽媽則是一般混種短毛貓,
所以阿酷的比較偏中長毛。


這是阿酷的兄弟~MAC,但我們都叫他「阿吱」 ㄍ一 ...
因為小時候直在太會吱吱叫了...


因為阿酷的搞笑動作比較多,所以照片數量也比較多...XD
更多的酷兒照片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catx3&book=1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