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張其實是很久之前做的網誌圖片~
但他一直代表我的心情...

我一直想跟我的摯親好友們道歉,
很多時候,我的獨立傷害了你們,
我只是不想造成你們的負擔。

在我的成長過程經歷了很多,
從家境富裕到家道中落,從一家和樂到家破人亡...

一路走來,我不得不學會保護自己,
很多時候,我會不自覺的築起防禦的牆,
或是保持一個安全的距離,
我沒有惡意,我只是需要觀望....
因為,我已經無法再承受「去失」的痛...

現在我擁有老大這個守護天使,
我在過去三年中的喜怒哀樂,
甚至含括過去歲月我的傷痛、我的夢想、我的遺憾...
他總是默默聆聽、記住我的痛處、實現我的夢想、給我更多的關懷,
所以我會付出一切~守護我們的愛情,我們的家....

而我身邊所有的天使們~
謝謝你們一路的陪伴...
我總是不知道該怎麼為你們做的更多...
但~我會努力,用我微薄的能力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