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吳總跟會計對朋友的一些想法不太一樣~

吳總認為:自己的朋友,一樣的價錢,既然你要去給別間旅行社賺~
不如給我賺! 我還能提供給你更好的服務...
(其實吳總的朋友及客人,回流率非常大)

會計認為:他是我的朋友,二話不說就直接給我們做,你有沒有算他便宜一點啊?
之前那個xxx(離職員工)就只跟他的朋友加多少....

會計姊姊,不是我不想給你的朋友算的很便宜...
價錢是吳總算的啊! 整個過程也是吳總接洽的 = =|
我只負責訂位及跟AGT聯絡...
所以...只能請你...自己去跟吳總說了....

昨天吳總跟會計對於轉售朋友東西的意見也是差異迥大啊...

會計是個非常善良的人,對朋友的看法非常單純,很為朋友,
可是常常覺得太過看重朋友,似乎有時候受傷的是他自己...

唉唉唉~人生的課題還真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