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週...我有了新的同事~ 很棒的同事!

是一個小我五歲的妹妹,珈誼妹妹...
知道他年紀的瞬間,真是覺得歲月不饒人啊~

可愛的妹妹,有著22歲該有的青春活力、年輕想法,
不過對於旅行社的作業流程,我們兩個一樣都是新手~

上班很快樂,
兩個人一起討論研究工作上一切,
一起疑惑的看著ABACUS密密麻麻的英文...XD...
這樣以後工作的默契會很好吧.....^______^

由於我在旅行業待比較久,
所以有些觀念能教的就先教他,
只是在作業流程上....因為我也是這邊的新手咩...
所以有教錯的地方,只能請她多多包涵了...>///<

閒暇之餘,就可以開心的聊天~

有這樣的同事真好~
我有預感,我們會相處愉快...

當然我們的當家老闆吳總也很優,
很大方、也很照顧我們...
今天還送我們在小樽買的巧克力咖啡豆耶
白巧克力內包著特別加工過的咖啡豆,
超好吃的...XD    
(我們當時去六花庭時怎麼沒看到呢!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