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樂天小熊餅乾應該很多人都很喜歡吧?
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,買到了第一個限定版的小熊餅乾,
我本來就很喜歡可愛的東西,
然後女人又往往對「限定」這兩個字沒有抵抗力....XD

不知不覺....就越來越多!


上面那張是去年的12/29拍的,因為買到了去年的冬季限定版!
當時的數量是11盒。


我每次都是買兩盒,一盒品嚐,一盒收集,
所以基本上有很多盒的內容物都過期很久了......

當然也很多人問我,
為什麼不要把餅乾拿出來吃,然後盒子收集?
我有試過,但我發現只要一拆開,整個盒子就會醜掉!!!!
所以我還是完整的收集好了....
(就像收集可樂的人,也不會把可樂喝完再清洗瓶子收集吧?)



今年的7/31,數量變成13盒.......


前陣子又在便利商店買到了萬聖節版本!!
超開心的...>//////<





所以現在有15盒啦....(灑花)

排排站還滿壯觀的。



我現在是用一個收納盒裝起來,
不過我很擔心有天會被小強或老鼠偷吃....
最近打算改用密封箱來收納。


我其實是個不常逛便利商店的人,
所以常常都不會發現出了新款的小熊餅乾....
拜託如果有人之後看到新款的,
請一定要通知我....>//////////<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