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家的廚房是非常老舊型的,
加上後來婆婆搬走之後,菜包爸兄弟住這邊根本沒什麼使用,
整個變成老鼠、小蛆跟小強的天堂...
後來我花了很多時間,慢慢清、慢慢擦,
現在才算是「勉強用」~

為什麼說勉強用,
因為裡面原本的層架都已經壞了,完全無法放東西,
三面金屬的部分也幾乎生鏽....
我只能把餐具一直往上疊,或是買塑膠架分層放~
但塑膠的支撐力不夠,常被小菜包破壞..orz
在逛淘寶的生活用品時,意外看到這個櫃子.....
量一下流理台下面的尺寸,剛剛好耶...>/////<



一組折合台幣大概400元左右(含寄來台灣的運費),
當下其實覺得有點小貴,可是上了拍賣跟特立屋網站找了其他層架之後,
發現400還真的算是「便宜」!!!

第一次先買一個回來試看看品質,
我想要的是三層,結果剛好賣家缺貨,
他非常大方的免加價幫我換成了四層的...
但...四層的放不進流理台裡面啦...>"""""<

我那時還很天真的覺得,
這架子那麼便宜,應該用工具把太高的地方剪斷就好了吧~?
結果....他非常的堅固!!!!

後來被我放在廚房角落收納小東西,
本來這邊也打算找東西收納,所以也沒白花錢~


主要的目的還是流理台裡面,所以這次就直接訂了兩組!!!
下午黑貓先生送來的....(開心)


剛好小菜包在午睡,所以可以悠閒的拍開箱照....

旁邊躺的是小舞喔~他這幾天已經會在白天出來活動了。


組的方式很簡單,不過Mic的東西還是不要想他會太過精緻,
加上運送的碰撞,所以鐵絲有點變形,
我花了一些時間敲敲打打才弄好....


後來就忙著把廚房裡面的鍋碗瓢盆拿出來,
忘了先拍之前的照片....
只好拍一下原本裡面層架軌道的屍體照...XD


 他其實是銲上去的,然後整個被我用蠻力扯下來...


裡面整理好之後,整個一目了然...>/////<


旁邊綠色的是大創買的文件架,之前不得已買來收納小東西的,
因為他間格小,其實下層的東西都不好拿~
等我找到替代的架子再來換掉他!

有足夠的收納空間後,就可以開始買新的碗盤嚕...(大誤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