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有分享小菜包的用品了,
其實一直都有幫小菜包更新玩具、用品、衣物等....
不過就是懶惰啊...XD

加上我總是覺得「開箱文」好像比較偏向炫耀小菜包又獲得了什麼新東西,
所以我總是寧願等使用了一陣子之後,再連心得一起附上來...

這次要推薦的是小汽車的收納好物~「樹德小幫手分類箱」,
我在特力屋買的,那時特價498/個,原價好像是548元。


我跟菜包爸是很喜歡買玩具給小菜包的父母,
雖然小菜包的玩具多的像山一樣,但我們會教導他正確的收納跟愛惜方式....
每一套玩具都有他適合玩的場地、跟收納的位置;
要玩別組玩具時,就得先把原本的收起來....

愛車大概是男人的天性吧...
菜包爸很喜歡買小汽車給小菜包,
原本菜包爸就有的年代久遠小汽車三五台,
然後在百貨公司買了風火輪20台組合,
接著又陸陸續續在玩具反斗城、拍賣上買了tomy 的小汽車....
不知不覺數量就變成五十幾台!!

剛開始數量少的收納方式就是拿個盒子裝起來,
20台的組合則是用他原本的模型盒裝,一台車一個洞剛剛好...
接著其他種類的車越來越多,全部丟在一個盒子反而很亂,
某天剛好看到一個小汽車的收集達人blog,他就是用A4的文件收納架當汽車整理盒.....



我跟菜包爸開始到書局、寶雅去找,
不過比較了幾間公司出的文件收納架,發現高度都不太夠,
如果是收納貨車or巴士款的小汽車就會卡住。

最後是在特力屋找到樹德的這款小幫手分類箱!!!
小菜包每次出門手上都會抓著一台小汽車,
所以都能當場試驗放不放的進去....XD

一開始買回來,小菜包還不太會開抽屜,卡卡的弄半天...
但從改用收納箱到現在也三個禮拜有了,現在他收跟拿都很順了!

一大堆車子都是菜包爸在分類收納,
他一邊收也會一邊教小菜包不同的車子款式,
現在問小菜包吊車在哪?卡車在哪?巴士在哪?
他都能馬上開正確的抽屜找到小汽車!!!!

要出門玩之前會自己挑要拿的車子,
回家後也會把車子擺回在正確的位置~

能有這樣的收納習慣養成,我覺得這個收納箱真的是買的很值得!!!



小的抽屜可以放五台。


瘦長的巴士貨車型可以放到六台!


大格的可以放15台。


底下有一個比較高的則能收納其他較大的汽車、或是配件....


等於這樣一個分類箱可以放約110台小汽車....


小菜包的目前已經放滿三分之二了.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