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天晚上準備入睡時,發現小菜包又在肚子裡騷動,
我把雙手放在肚子上,想猜猜這小鬼頭到底在裡面幹嘛....

以前的胎動都是感覺被小菜包間斷式的「踢一下、踢一下」那樣,
這次是直接感受到一個小小硬硬的物體從肚皮的右邊滑到左邊,
原來他在裡面給我迴旋踢...囧rz...
以後應該要給他學個跆拳道之類的 ....

後來有朋友建議我去搔小菜包的腳底,
基本上,因為媽媽本身也很怕養,
在搔到小菜包之前,媽媽可能已經不知笑到哪一國去了....

想搔小菜包的,請留言報名,明年讓你們搔個夠...


這段時間小菜包在裡面動的很活躍,
每天只覺得他在肚子裡跳來跳去、彈來彈去....=.=
我跟老大說,他只說「沒辦法,我早就該預期他兒子會這樣~」

這種體內運動的甘苦,只有「宿主」本身最清楚啊...ㄒㄒ

上次抓老大的手來感受胎動,小菜包賞臉的踢了老大的手好幾下,
沒想到這傢伙居然說:「可惡,這麼小就會踢把拔!」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