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禮拜四妹妹生了~所以今天就跟舅媽約好一起去探訪,
老大因為要上班,所以讓我自己開車去(黑皮~)...

不過要先跟老大一起去公司,我在開車去台南,
老大早上上六點半的班,所以差不多六點初就從小港出發....=.=
到台南時才七點初......

一大早的,只好去市場晃晃了,
先在崇德市場吃大腸麵線,晃了一下之後,
又跑去永康的坪仔市,坪仔市還是一樣超熱鬧,
買了超便宜柳橙汁、生意還不錯的蘿蔔糕,
另外還買了一件很可愛的乳牛裝要給小菜包的....

快九點時跑到家齊女中對面買福州肉包,
主要是想吃「香菇蛋黃肉包」($20),
我喜歡吃有包蛋黃的肉包,好像只有台南的肉包普遍會包蛋黃...
本來還要買筍香包,結果已經被買光了...=.=



路上經過舊永瑞珍,進去買了幾個綠茶的月餅跟鳳梨酥....

接著到成大附近的小茂屋吃鍋燒意麵,
以前小茂屋是用小鐵鍋+木架那種傳統的容器裝,
現在大概分店開多了,所以都改用一般的碗裝...
就是這樣很簡單的一碗麵,卻是我超懷念的鍋燒意麵味道.....(感動)

小茂屋的料很少,就只有高麗菜、幾片豬肉、一個貢丸、一個黑輪,
 因為我就喜歡吃麵跟喝湯,所以這樣的料對我來說剛好;
老大是比較喜歡料比較豐盛、湯頭也比較重的小荳荳。


後來我又繞回永康等著跟舅媽會合,不過他似乎還沒到...
所以我又跑到大灣去買花生糖...XD
大灣的花生糖有三種口味,我買的是芝麻的跟類似貢糖口感的花生糖,
另外還有一種是壓滿完整花生顆粒的,我不是很喜歡吃那種....


在醫院待了兩個小時左右,下午我又跑到安平去逛逛+買小零嘴,
假日的安平人超多,匆匆買了幾包我跟老大喜歡的零嘴,就打道回府了....XD

這次又買了我最喜歡的「紅白支」(左邊第二包),
我很喜歡這個零嘴哩,不過大家都很難理解,
因為他吃起來的口感就像軟掉的夾心酥,
老大吃過幾次,每次都皺眉頭,說我怎麼會喜歡這種零嘴.....
其實我也不知道~我就是喜歡...哈哈....




每次去台南就是到處找這些懷念的味道、好吃的東西.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