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原本預計9/3才要讓小菜包去幼稚園,
不過週一(8/27)先去幼稚園詢問要準備的物品時,
小菜包看著在上課的小朋友們,吵著要進去上課,
然後不肯回家....orz
所以主任建議我可以週三四五先讓小菜包去試讀三天看看!


還好從決定讓小菜包去念幼稚園的時候,
就有開始準備物品,不用手忙腳亂的準備...XD


上幼稚園準備的用品~
拖鞋一雙、衛生紙一包、濕紙巾一包、水壺、外套、替換衣服兩套、配方奶。
**拖鞋忘了拍,我是拿家裡現有的兒童室內拖鞋,只要方便從教室到廁所時穿就好。
**老師說用水壺才能知道孩子喝的量。
**奶粉則是備用。


另外還有枕頭、棉被、牙膏、牙刷;
前三天是半天,所以上面四樣老師說等上整天時再帶就好。


早上八點半之前要到學校,九點之前都還是會有老師在門口等。

今天八點10分起床的小菜包,聽到要去幼稚園還挺開心的...


到校時間大概8:35左右,小朋友們都集合在前面~


小菜包看到很多人,有點怯場,
但沒有要我抱,而是站在我旁邊觀察大家的動態。


解散後大班、中班都帶回教室,
小班、小幼班則是留在外面玩耍,
這時小菜包就開始跟著東玩玩西跑跑了....




我準備要進室內等待時,他突然跑過來.....


原來是看到有車子空了,他要玩車車.... (泣)


過約15分鐘,老師就要帶小幼班回教室了,
小菜包讓老師牽著,乖乖的跟著回教室~

還很熟練的在門口脫鞋.....


進教室後很主動的自己找了位置坐下,
完全不管媽媽有沒有跟著...orz


看樣子適應得很好,
所以我就把他叫過來說:
「你跟老師、小朋友在這邊玩玩,媽咪中午再來接你喔!」

小菜包:「好!」 
(然後就又跑回去位置上,連掰掰都沒跟我說....Q.Q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概十一點四十的時候我去接小菜包,
幼稚園已經用完午餐準備午睡了....

老師說小菜包表現都不錯,
中間畫畫課時,可能因為老師是一個一個輪流,
他有點無聊,就跑出來說要找媽媽....
但老師安撫一下就又乖乖回教室了~

早上的點心有吃,午餐也有吃,叫他喝水也會喝...
整體表現很不錯就是了~

當我帶小菜包走到幼稚園門口時,
小菜包居然還跟我說「還要上! 還要來幼稚園....」

希望這種好情況可以一直維持.....

媽媽沒有很失落......真.....的.....沒......有......  (飄走)

 

更多關於小菜包的動態,

請到「*小菜包*來唬秀 LiveSho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菜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